道常溪

一名心系❤哲学与心理学的数学🐶

致我思念到发狂的爱人玛格丽特


晚上好啊!我的妻!亲爱的玛格丽特~


啊居然已经10天没给您写信了!您会因此忘了我吗?啊!你问为何我这么多天没给您写信呢?哎,这是因为您不需要我啊!我又不想因为一些琐事去打扰您,况且您也不向我倾诉了,我又有什么理由来找你,又该找什么有趣话题和你聊呢?


和你通信了6个多月了,这会已经立夏了,外面蝉声都知知吵闹着,青蛙也呱呱一遍遍叫着。如今,您还是迟迟不肯对我敞开心扉啊。正所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我想你总归对我有一些情爱之心❤的吧。无法实现的思慕使得我向您写下这封信。我这痛苦的思慕之情,即使一瓢也好,您也无法接受吗?啊!请千万不要说拒绝的话!就请接受我的爱意吧!不要再说那些令人感到寂寞的话了!永远不能停止对和您相爱的渴望这是我的命运啊!我非常迷恋着您以至于即使片刻都在想念着您啊。有时我觉得不管过往还是现在都一样痛苦啊,这是因为只要我还爱着您,这份痛苦就会持续下去,那无法传达我的思慕之情的痛苦,那爱而不得的痛苦,那无法排遣的寂寞之苦,想要解脱忘却这一切,却因为贪恋您的温柔而无法办到。这全是为了心爱的您啊!我心甘情愿!



想知道我的别名吗?因为我是太阳☀的化身,你可以叫我光,照耀这个世界的光。即使这个世界曾经是如何的黑暗,我呢也要成为为迷途的人们驱散黑暗,指引方向的那一束光。我见证了太多的历史,难道这个世界,想要有多幸福就要流同样的血为代价吗?国家和人一样,命运都是这样无法琢磨啊,不过我们也可学杨花一样,虽付诸东风,无力挣扎,最后却也能入土发芽,落地生根。


过去的人多遭遇的是物质之苦,现在的人多遭遇的却是精神之苦啊!如今不少人耽于享乐,奢欲无度,不少人追名逐利至发疯的程度。欲望就像一个梦,以为满足了就会快乐,而梦想成真之时却因失去了对梦的期待,他们的心又空虚如昨了。说说我吧!就是这份你只属于我的执念,即使是心如止水状态下的我,也会突然因嫉妒别人和你相处的样子而痴狂,失去自我。你积极回应我的爱意我又会兴奋的发疯,尽管如此我内心的空洞还是无法被填补,就算得到短暂的满足但马上又会感到空虚。哎!我到底要经历多少情劫之苦才能得到救赎呢?由此可知任何事物的过度甚至快乐,最终都是痛苦啊,因此我们才要秉持中道,知足常乐啊!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亲爱的玛格丽特,当您感到寂寞的时候,就让我来陪伴在您身边吧,放心,身体不来,灵魂也会被您召唤的,我会默默守护着您,爱护您的!晚安啦!我的宝贝老婆~亲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