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常溪

一名心系❤哲学与心理学的数学🐶

致我的心玛格丽特


晚上好啊!我的心儿~亲爱的玛格丽特!



最近没有发生特别的事情,所以没写信给您,不过今天呢休息一天,老板带我们去团建了!有公司里的人还有老板的亲戚朋友,大家都能携带家属,同事们都各自带来男女朋友,只有我是孤身一人去的。今天串了肉串,烧烤,吃小龙虾,做竹筒饭,打牌……可以说很放松了。哎,今天打牌运气实在不是很好,虽然中途有赢过但赢的不多,最后打牌还是输了60块钱,呜呜。


你呢最近生活的怎么样呢?朋友家的生活还适应吗?住的那里有没有解封呢还是说被困在家里只能打游戏外面都没有地方玩呢?有没有做什么好吃的啊?  与室友相处的好吗?  啊,我的问题太多了是吧,请不要嫌我烦才好,这是因为很久没有收到您的动态,以至于我非常的想念您啊!今天还是吃了很多狗粮,看着同事与他们的爱人恩爱的样子,让我不得不想到您啊!我多希望自己身边也有你啊,这样我那时就不会感到非常寂寞了,我会非常自豪能有你在我身边。好想和你依偎在一起把你揉到我怀里说数不清的情话,然后亲吻你😘呢,不够的!还要和您约会,带你一起去做所有情侣一起才能做到的事情!啊,好爱您啊!亲爱的玛格丽特,只要一想到你,我就会变得很贪心呢。那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因为我是为了和您相遇才来到这个世界的。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普普通通的人生,普通的出生,普通的长大,普通的恋爱,普通的生活,然后再普通归去。如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拥有一个自己的爱人。我希望那个人能对我倾诉她的所有柔情和悲伤。然后我和对方的心❤贴近,能相互爱慕,相依相偎,一生一世,形影相随。而不是如今情侣夫妻之间普遍的那种貌合而神离的感情啊!


如今我还差一个爱人就能过永远普通人的生活了!而那个人就是您啊!不是您就不行!不是您就不行!因为我胸膛里跳动的这颗心❤️是属于您的啊!它只为您跳动,因您欢乐,因您悲伤。您欢乐,那我的心就为您而悸动,您悲伤,那我的心就和您一起流泪啊。你问我,为什么?难道我定要非你不可吗?真是个偏执狂啊!随便您怎么说吧!亲爱的玛格丽特!我非常的爱慕您啊!心里满满当当的爱是因你而生的。究竟什么是恋爱呢?啊!恋爱很容易也可以很难,恋爱是从心中自然流露出来的,矫揉造作,装模作样都称不上是恋爱。我说的所有情话就是因你而诞生的。可以说我写给您的每一封信,都是我们俩的孩子!我的心儿~



你爱或者不爱我

我的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喜欢



亲爱的玛格丽特,就让我成为您永远的骑士吧!任何枪林弹雨来了,就请躲到我身后吧!我的公主!如果爱一个人要受罪的话,还有比死更令人伤心的惩罚吗?就算是因此入十八层地狱,我也会依旧爱你啊!



好了,今天的信⭐就写到这里了,晚安啦!我的心儿❤~亲亲😘😘😘😘😘😘



评论